土豆網線上看-960×60

土豆網直播湖南衛視春晚 網臺聯動再掀收視熱潮

影片網站土豆網(Nasdaq:TUDO)已于1月17日晚20點直播湖南衛視2012年春節晚會。土豆網在直播中投入大量資源,確保了廣大使用者直播和點播體驗,不僅為湖南衛視打通了網路收視的渠道,作為土豆網,也展示了綜合影片平臺為更廣大使用者進行一站式服務的能力,創造多贏效應,領跑影片行業。
  湖南衛視今年由何炅、汪涵、謝娜、曹穎、楊瀾和臺灣藝人歐弟擔綱主持。現場明星云集,趙本山和王小利帶來小品《送年貨》,孔雀皇后楊麗萍和愛徒演出“收山之作”,段林希的《想唱就唱》,楊冪和劉愷威的情侶檔歌曲,“金童玉女”組合楊鈺瑩和毛寧多年后的再度深情對唱,小沈陽和張杰的合作《高飛》等已在網路熱傳。
  目前,土豆網已經與中央電視臺以及北京衛視、東方衛視、湖南衛視、臺灣中視、江蘇衛視等多家電視臺達成合作,搭建2012年春晚一站式全程直播平臺。這次湖南衛視春晚的上演打響了土豆網春晚攻勢的頭炮。這次春晚直播,土豆網將盡可能多的利用自身資源和市場資源,將傳播快樂與使用者需要結合,將商業利益與使用者滿意結合,讓這次春晚直播活動,贏得商業上和口碑上的雙豐收。
  近年來,尤其是土豆網上市以來,土豆網與各電視臺網臺聯動進程明顯加快。今年1月與江蘇衛視的《怪俠歐陽德》;去年12月與深圳衛視的《唐宮美人天下》,11月與深圳衛視的《奇跡之門》等都是典型案例。在1月的開年檔大戲中,土豆網狂攬13家衛視的13部開年大戲,與10家衛視直播跨年晚會等,證明了土豆網內容投入的決心與能力。
  據了解,土豆網目前在春晚上的直播陣容可謂行業第一,土豆網未來還將以更大的投入購買更多大制作的晚會、活動,加快一些節目的網路落地,并將網臺聯動更快推進,讓電視臺的節目有機會以更多元的形式在網民中擴大影響,也讓土豆網成為中國人影片生活的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