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網線上看-960×60

原創微電影兩天播放破百萬 土豆網構筑分享生態圈

土豆網使用者原創(UGC)微電影《看不見的女朋友》自情人節上線兩天,播放量即突破100萬,躋身當下熱門微電影影片行列,凸顯土豆網第一UGC平臺的領先創造力和行業影響力。
  《看不見的女朋友》由知名新媒體導演、土豆網播客叫獸執導。該片改編自裏八神的經典同名故事,云集當紅新媒體導演叫獸,網路紅人劉循子墨、王一等班底,影片以黑色幽默深度刻畫了一個單身者的內心故事,在區區二十多分鐘內,演繹了男女主人公之間的情感、矛盾、迷茫和沖突。該片上線以來,迅速以獨特的創意、精良的制作和呼應當下年輕人的價值觀,獲得年輕客群的熱捧。土豆網以頻道推薦的模式推廣該片,使用者也大量分享該影片到新浪微博上,引發了新一輪的互動。
  在使用者原創內容(UGC)領域,土豆網一直保持著領導地位。土豆網最近的一批微電影如《愛上微笑》、《愛繽紛》、《麥霸英雄》等,播放量均超過百萬。不久前推出的蕭亞軒《一百分的吻》播放量更是接近千萬。目前,土豆網的影片平均每日上載量超過9.3萬,年度同比成長超過100%。土豆網新成立的原創中心(TOPC)也正在推出一系列自制的綜藝節目和影視劇,內容橫跨娛樂、原創、紀錄片等各領域,其中也包括微電影。可以預見,未來,土豆網還將繼續推動大批優質微電影的上線。
  從本片的迅速躥紅也可以看到,在與以新浪微博為代表的社交網路平臺的合作上,土豆網也獲得了明顯進展。自本月初宣傳成為首家支援新浪微博使用者影片上載的外部影片網站后,土豆網正在利用自身使用者活躍度打通微博平臺的評論和開放連線分享,這將幫助土豆網構筑一個更強大的影片生態系統,有助于推動使用者原創和播放分享的進一步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