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網線上看-960×60

優酷網土豆網搜狐影片占據影片廣告市場前三

1月31日訊息,易觀近日發布分析報告指出,2011年第4季度優酷網、土豆網、搜狐影片占據中國網路影片市場廣告市場前三名位置,曾居于行業前三的影片網站酷6已經滑落。
  易觀指出,優酷網、土豆網和搜狐影片依舊保持者網路影片市場廣告市場前三的位置。優酷網繼續以較明顯優勢位居第一。第二位競爭愈加激烈,土豆網與搜狐之間的差距逐漸接近。
  第二陣營中愛奇藝繼續保持快速成長,第4季度已成功占據第四的位置,成為第二陣營中第4季度表現較為突出的影片網站。鳳凰影片從2010年底開始重點發展影片業務,在2011年第4季度已經取得明顯成績。
  此外,風行線上第4季度線上廣告業績成長迅速,已占到廣告市場3.7%,目前垂直細分市場仍有巨大的潛力,隨著風行線上加大對垂直細分市場的業務拓展,也將有效地提升風行線上的廣告營收。值得注意的是,此前排名前三的酷6并未進入前十陣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