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網線上看-960×60

力挺“老使用者”林書豪 土豆網打造世界級偶像

【賽迪網訊】2月20日訊息,僅用一周時間,美國NBA尼克斯隊華裔球員林書豪就從一個隨時會被裁掉的球員,攀上全球偶像的巔峰。他近期連續登上《時代》周刊亞洲版封面、《華爾街日報(部落格,微博)》頭版等,成為繼姚明后全球最令人矚目的華裔籃球明星,也是目前市場價值成長最快的運動員。值得注意的是,在中文網路平臺,林書豪一直只使用土豆網(Nasdaq:TUDO)作為其影片上載與分享的工具。
  林書豪比賽和生活的相關影片,通過YouTube和土豆網擴散到網路的各個角落,成為網民和媒體追逐的目標。去年,林書豪于成名前就在土豆網上擁有實名識別的個人賬戶,其主要影片皆是自己主動上載。而林書豪在新浪微博的個人帳號所發布的影片顯示,林書豪也主要通過土豆網進行影片上載、分享。
  根據林書豪在土豆網上的個人主頁顯示,包括目前在網路上人氣最高的“林書豪一天的生活”和“林書豪教你如何進入哈佛”兩段影片,皆是由林書豪本人在土豆網上首發。而土豆網為林書豪制作的專區(http://zone.tudou.com/lsh/)上線僅半天就人氣過百萬。
  土豆網于2005年4月正式上線,是中國最早的影片網站,“每個人都是生活的導演”的理念使土豆網成為在中國乃至全球知名度和影響力領先的影片網站。土豆網正在憑借自身內容優勢和使用者活躍度打通新浪微博等社交平臺的上載和開放連線分享,構筑一個更強大的影片生態系統,推動使用者原創和分享影片。